华中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总公司来物业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8-10-16点击:

10月15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总公司书记李天雄等一行15人来我中心调研考察学生公寓运行管理。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志锋、综合办公室主任徐莉、公寓服务部经理干晓华参与了此次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周志锋介绍了物业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公寓服务部经理干晓华对公寓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双方就学生公寓人员配置、日常管理、运行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李天雄书记一行在周志锋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52/53栋、63栋学生公寓。


通过此次交流沟通,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的物业工作联系,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于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双方均表示,在今年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学习进步。




(物业服务中心  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