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周到,全力以赴做好会务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8-10-15点击:

10月13日—14日,以“乡村振兴与自然资源管理”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暨2018年中国土地科学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分论坛及闭幕式会场设置在教学综合楼的部分教室和会议室,共计22个分会场


这次活动是自教学综合楼正式投入使用以来首次接待的大型活动,会议规格高、要求严。为切实做好会议保障工作,物业服务中心以高标准做好保障预案,以强保障完成会前准备,以严要求提供会议服务。


会前,中心多次与主办方沟通,按照有关要求,商定专项工作方案,明确具体工作任务,细化职责分工。保洁组对地面、楼梯、座椅、地毯、卫生间等各个区域、各部位的环境卫生做了细化保洁;设备组对相关设备设施进行了细致地巡查、检修,确保基础设施完善和设备运行正常,教辅组对22个会场设备进行了多番调试,将设备调整到最佳运行状态;保安组强化现场执勤力度,认真负责地对会场周围开展巡逻、防控工作,维持秩序,确保会议安保服务零差错;会务组为了能够提供更专业、细致的服务,会务服务人员接受了礼仪礼节、对客服务等相关专业技能知识的培训。


会议期间,各班组员工各司其责,认真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以热情、细致、高效的服务形象和态度,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物业服务中心  盛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