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88级校友“爱校团圆餐”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8-10-11点击: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在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之际,迎来了我校88级校友毕业30年“爱校团圆餐”活动。10月2日,活动在西区学三食堂举行,1410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今年的“爱校团圆餐”活动,并召开了活动部署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88级校友返校时间、返校人数,确定返校校友的就餐地点、方式及菜肴搭配方案,并强调由于此次活动正逢国庆期,时间紧、工作量大,大家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生产安全及各操作环节,对有可能出现的就餐拥挤现象,食堂应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方案。


活动当天,学三食堂全体员工提前到岗,对每一个加工环节严格把关,保证菜品质量,并派专人在现场负责咨询服务和现场秩序维护。中午11时20分,我校88级校友如约聚餐,迎接他们的是熟悉而又整洁的就餐环境,可口而又怀旧的饭菜,以及食堂员工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现场就餐秩序井然,忙而不乱,大厅内随处可见校友们久别重逢的笑脸。食堂精心烹制的黑椒牛腩、酥炸带鱼、翡翠里脊丝等菜品还受到校友们的鼎力赞许。


最终,在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88级校友“爱校团圆餐”接待任务,并得到校友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饮食服务中心  张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