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8-10-09点击:

美丽母校再聚首,青春记忆重拾回——欢迎回家。“十一”长假期间,我校各届校友相聚地大校园,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为了给校友提供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接待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始终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十一假前各部门井然有序的完成各项卫生清洁和安全工作,如会议室、客房地毯的清洁吸尘,客房设施设备检查维修,房间WIFI网络信号检查,空气热水泵检查等。中心所有员工认真准备、通力协作、相互配合,责任层层落实到人,确保十一期间客房接待服务保障工作的万无一失

 


十一长假,中心客房7天共计接待校友和宾客700余人,洗衣房(对内及对外)共计洗涤床上用品1430多套、巾类3000多条。中心圆满完成十一接待服务工作,也再次检验了中心大型活动的接待服务能力。



 

 

    舒适整洁的入住环境,细致入微的服务,接待服务中心的全体员工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到的服务让校友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接待服务中心  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