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8-09-30点击:

9月29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了国庆节前安全工作布置专题会议,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蔡楚元、中心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殷学军主持。


会议对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加强内部管理,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及“88级校友”返校就餐活动顺利开展。


最后,蔡楚元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人以食为先,食以安为先”,在思想上要高度认识到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提出“五点重视”、“四条完善”、“六项落实”的具体要求。


“五点重视”:重视食品、设备、水、电、气的安全;重视后保处各项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重视食品安全的各项检查通报;重视新生意见,加强沟通交流;重视各类媒体舆论导向,关注学生动态。


“四条完善”:进一步完善意见的收集渠道;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相互检查模式;进一步完善伙食价格调控机制 。


“六项落实”:管理落实、制度落实、操作规范落实、合同管控落实、整改措施落实、绩效考核落实。


节前安全工作布置会结束后,中心将成立节前检查小组,对中心下属各食堂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切实加强对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操作安全的管控与检查,为全校师生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餐饮服务。

 

22854

 

(饮食服务中心  张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