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细节入手为学校师生保驾护航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8-09-20点击:

服务永无止境,一切尊从顾客的所需、所想、所求,从细节入手才能提高接待服务质量。接待服务中心一直以来秉承“为学校广大师生服务”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为工作重心,倾全力做好每一个服务细节。




迎新之后,中心客房服务主体发生了改变,由原来单一的到店入住宾客变成了宾客、学生。针对宾客、学生不同的日常所需,中心新配备了“便民服务箱”,里面配有创口贴、老花镜、多用充电数据线等满足不同服务对象需求。除此以外,迎宾楼前厅还新张贴了“中国地质大学校园地图”方便顾客查找学校地理位置。另外为方便入住在研究生公寓的学生晚上收、晒衣服,考虑到安全性,怡宾楼、悦宾楼两幢楼还为学生在阳台安装了照明灯。


 

每一次工作上的小小改变,都能得到顾客、学生的认可,这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这也正应了那句话“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接待服务中心 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