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早谋划、行动早落实,全力保障学校大型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8-09-20点击:

9月19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在物业东区会议室召开“2018级大学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和“88届校友毕业三十年聚会”工作筹备会。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志锋主持。


会议指出,根据《中国地质大学2018级大学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工作方案》和《88届校友毕业三十年聚会协调会议程》内容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策划、明确分工、团结协作、落实责任,围绕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注意礼仪礼节,加强环境卫生,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做好应急预案,要以精细、精致、精准的要求,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物业服务中心提出的“夯实精细化管理”建设和团队精神铸造,做到了工作早谋划、行动早落实,为学校大型活动的召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物业服务中心  何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