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后勤建设保障处商贸服务中心一行来接待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8-09-15点击:

9月13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后勤建设保障处商贸服务中心(简称民大商贸)主任杨宏振一行4人来我校接待服务中心调研超市合作经营、管理及相关情况,中心副主任黄晶晶和综合办公室、监控办公室、接待办公室及中商超市地大校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首先由黄晶晶及杨宏振先后介绍了各自学校超市的经营和管理模式,然后中商超市负责人介绍了中商超市从去年8月进入学校后的工作思路,监控办公室经理姜宇涵简述了目前超市在经营和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会议就超市在合作经营中存在的原超市人员、资产、商品库存,外包后商品结构、价格、服务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研讨交流。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超市外包后,如何细致高效地服务师生是比较突出的问题,也是中心下一步深化服务保障工作的方向。

 

随后,民大商贸一行到中商超市东区店进行了实地考察。


 

(接待服务中心  曾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