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酷暑  抓生产  保稳定

——学三食堂暑期值班记实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8-09-12点击:

按照饮食服务中心暑期工作部署,安排学三食堂为暑假值班食堂,并对值班工作提出了“三高”要求,既:产品质量高、服务水平高、师生评价高。


如何顺利完成暑期值班任务,达到中心提出的工作要求呢?学三食堂从管理人员到生产班组,上下一心,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在实际工作中扎扎实实的做好如下几个方面:


一、 合理调配工作岗位。

今年暑期天气炎热,为缓解高温天气给员工带来的不适,食堂安排员工进行调休,并对部分岗位人员进行了合理的调整,大家分工不分家,一方有困难,大家伸援手,在开餐高峰时段,办公室人员全部到一线工作,减少大家就餐排队时间。


二、 大力开发时令产品

为更好的满足师生们夏季饮食需求,我们对饮食产品进行了调整,不光购进了优质的西瓜、哈密瓜供师生们消暑解渴,还对我们的主食产品进行了针对性调整,减少了卤、烧类菜,增加了汤、青菜等清淡的品种。


三、 努力改善就餐环境

创造一个舒适的就餐环境,是我们服务师生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更好的做到这一点,我们注重管理细节,做到地面常打扫、空调提前开、桌面不留渣、服务讲礼貌,用我们的辛劳和汗水,为广大同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


今年暑假天气炎热,且高温天气持续时间较长,学三食堂全体员工身处高温,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从没有半句怨言。我们战高温、斗酷暑,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值班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饮食服务中心  余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