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暑期工作简报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8-09-10点击:

暑假是学校开展学生实习、实践,科研考察,各类学术交流的高峰时期。2018年也不例外,而开展这些活动都需要运输服务中心提供有力的运输保障。中心自年初就开始,在保障学校日常运输工作的同时,有针对性的依次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对驾驶员进行调整,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开展各类安全检查,确保车辆性能稳定,为暑假期间的运输保障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暑假期间,首当其冲的就是暑假学生野外实习的运输保障工作,运输服务中心今年派10辆车转战周口店、北戴河、秭归三个实习站,历时90多天。在校仅有7名驾驶员的情况下,完成经营性运输保障任务701趟次,运输里程达12万公里。此外还协调社会运输348趟次。运输里程达11万公里。截止到目前,总体任务完成了百分之八十。


7月25-28日,我校自动化学院承办了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此次会议级别高、规模大,有来自世界各地10余个国家,2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运输服务中心接到任务时,正值我校学生暑期实习的高峰,大量的运力都已投入其中,留在学校的工作人员及车辆极少。运输服务中心采取组织社会运力的办法,调配车辆200多趟次,有力的保障了大会的顺利召开,得到了会议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暑假已经结束了,运输服务中心全力以赴,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较为圆满的完成了学校各项活动的运输保障任务。

(运输服务中心  周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