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8-09-10点击:

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我校迎来了又一批莘莘学子。根据学校及后勤保障处迎新工作的相关安排,为了顺利完成接送新生及家长的运输保障工作,运输服务中心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提前筹划,周密布局,积极准备迎新工作。



迎新当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早晨6:00就赶到了校内迎新工作点,仔细查看各迎新点的标识牌及相关物品是否准备到位。此次参与保障任务的20多辆迎新车均为校外运输公司征集的车辆,为避免衔接中出现问题,除校内迎新点设置车辆调度外,我校三个火车站迎新点也均安排了工作人员协调。


今年迎新期间恰逢大雨,为方便学生和家长在不同校区之间的迎新报到,中心临时调配三辆客车作为机动车辆,帮助同学和家长在校区之间搬运行李,解决了雨天多校区间报到的困难。部分家长陪孩子报到完后需返回火车站,迎新点工作人员也热情的为他们提供交通信息......这一系列细致、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学生与家长的好评。


虽然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道路拥堵,但中心充分发挥运输工作优势,克服种种困难,及时、安全、平稳地接送了学生及家长4000余人。运输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今年的迎新工作,并从中积累了宝贵经验,有效提升了中心服务保障能力,提高了学校声誉,为学校和中心形象添上了靓丽的一笔。


(运输服务中心  周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