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工作拓面提质 深度清洁全面展开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8-06-11点击:

夏季是有害细菌滋生、蚊虫繁殖的季节,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舒适、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扎实预防和控制“四害”侵蚀,近日,物业服务中心对全校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及深度清洁工作。


本次工作部署以蚊虫消杀为重点,范围涉及校园绿化带、卫生间、楼道、楼宇周边等公共区域。中心校园服务部精心安排,认真研究制定消杀方案后,确定使用高效低毒无公害药品,严格按照规定比例稀释后喷洒。为确保消杀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在不影响教学办公的情况下,将卫生间、楼道、楼宇周边消杀工作安排在周末进行,并提前进行温馨提示;将下沉式垃圾箱、道路垃圾桶、雨水沟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及消杀,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下沉式垃圾箱清理


雨水沟清理与消杀


与此同时,中心各部门全面开展夏季深度清洁工作。教学服务部针对教学楼空调过滤网进行除尘,对电风扇进行清洁,对教师休息室进行深度清洁和布置,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休息环境;公寓服务部针对丹桂苑公共厨房开展为期10天的清理消毒工作,集中清理各楼层厨房橱柜内的遗留物品,将橱柜内卫生死角清理干净并喷洒消毒水,营造干净卫生的厨房环境;大楼服务部针对公共卫生间、不锈钢等顽固卫生问题进行深度清洁,对有地毯的会议室、展厅等进行地毯高温消毒工作。

 

清洗教学楼空调与电风扇


公共厨房清理与消杀


地毯高温消毒


通过本次夏季消杀及深度清洁工作,降低了“四害”密度,有效控制了蚊蝇的滋生、病毒害的传播,校园整体环境卫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切实有效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受到师生们的一致称赞。在今后的工作中,物业服务中心会再接再厉,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物业服务中心  何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