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部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8-06-08点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又一年毕业季的脚步悄然降临。为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给广大毕业生做好最后一次服务保障工作,6月6日上午,物业服务中心公寓服务部在东苑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员工动员大会。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志锋、园区长及以上人员、全体值班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寓服务部经理干晓华主持。

 

会上,干晓华首先对我校今年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进行了介绍。她提出,值此毕业季,请大家积极配合工作,团结一致,相互协作,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安全工作、宣传工作,时刻关注毕业生动态,遇到紧急事件及时处理,确保在工作中不出差错。

 

最后,周志锋做大会总结,同时就毕业生离校工作提了几点要求:第一,强调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严格把控出入人员管理,牢记紧急预案工作流程,确保毕业生工作安全稳定;第二,要求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注重细节,懂得温情,切实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使得每一位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第三,要求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勇于直面矛盾,善于化解矛盾。

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将会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保障顺利、安全、平稳度过毕业季。

 

 



 

             (物业服务中心  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