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8-05-25点击:

为保证中心的生产安全,确保中心工作平稳运行,给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5月23日,由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永昊和副主任黄晶晶带领综合办公室、监控办公室以及接待办公室负责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对中心客房、中商超市、震旦园餐厅及湖馨园餐厅展开水电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等专项检查行动。

 

 

 

在检查中商超市时,中心要求超市店长对食品的生产保质期、食品质量要加大检查力度,严禁各超市出现食品过期变质等问题,严格把控物资的验收环节;增加对店内商品的巡查次数,及时处理变形、破损的物品,保证师生购买商品的质量。同时排查了超市用电插座的使用情况,确保各超市没有存在电力安全隐患。

 

针对震旦园餐厅和湖馨园餐厅的就餐环境卫生、厨房内部的安全生产隐患、食品原材料采购和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实际情况,中心检查小组现场提出了明确的食品安全及卫生要求: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管理,严把食品原材料采购关;确保食品留样并做好菜品留样记录;随着气温的升高,尤其要加强对物资的贮藏和安全监管,做到生熟分开;保持后台的环境卫生,定期驱虫,确保宾客食用的食品是放心安全的。

 

 

最后,检查小组到客房部查看了电机房和各楼层的消防设施以及用电情况,深入了解了现有水箱供水系统的运行情况,并检查了洗衣房锅炉设备的运行情况。中心领导要求接待办公室的员工严格按照安全管理规定办事,禁止楼道乱放杂物,保持良好的客房卫生环境,加强对客房及周边环境的巡查,及时排除事故隐患。

 

C33A


通过专项检查行动,检查小组督促各责任单位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了中心的安全监管作用,对于存在的隐患进行了及时处理,有效的控制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接待服务中心  曾彬)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