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技能比武 方显服务本色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8-05-22点击:

为全面配合后勤保障处“优质服务月”活动,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物业服务中心认真策划了“物业服务类技能比赛”初赛的各项事宜,比赛内容从保安形象服务规范展示、保洁形象服务规范展示、人脸识别技能展示三个方面展开,涵盖了物业服务的主要工作内容。本次比赛共有154名员工报名参与,包含了物业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劳务服务公司各单位的一线员工。比赛组织了38名裁判员进行现场评分,邀请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副处长兼后勤纪委书记王伟、办公室主任杨叶、运行科科长龚灿芳等领导监督实施,力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5月16日下午西区操场,一声清脆的哨声拉开了技能比赛的帷幕,参赛选手们提上灭火器,在跑道上争先恐后地飞奔着。最终,顿欢等八名同志进入保安形象服务规范展示的决赛。


保安形象服务规范展示比赛现场



裁判员统计用时


5月17日下午,保洁形象服务规范展示和人脸识别技能展示的考场分别设置在教学综合楼的五楼和七楼。比赛组安排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统一从A座进出,避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物业服务中心中心主任王建胜做赛前动员



后勤保障处领导现场监督实施


为了体现员工真正的技能,物业服务中心将教学综合楼13间未清理过的教室作为保洁形象服务规范展示的考场,69名参赛选手考场内设施数量等整体程度大体一致,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专业性。


 

保洁形象服务规范展示比赛现场


评委现场评分

 

与此同时,人脸识别技能展示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看似安静的场面下是急速飞转的大脑,要想用2分钟的时间在40个面孔中找出正确答案,靠的就是火眼金睛。游泳馆运行服务部杨雪芳仅用1分18秒获得冠军。作为服务行业,人脸识别是必备技能之一,此类形式活泼的项目也将会一直出现在今后的比赛中。


人脸识别技能展示比赛现场

 

通过本次物业服务类技能比武,展示了各位员工的技术和实力,同时也看到了差距与不足,后期物业服务中心将会针对不同的问题进行系列培训,不断地完善员工的服务技能,将优质服务融入到工作中。


                                  (物业服务中心  姜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