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开展水电维修技能培训

发布人:吕思思发表时间:2018-05-21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水电维修技能、提升水电维修服务质量,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维修部结合后勤保障处2018年优质服务月活动暨第三届职工技能比赛活动精神,近期开展了水电维修技能培训,培训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历时两天。


5月15日上午,水电维修部在中心会议室进行水电维修理论知识培训。培训由水电维修部部长彭芳建主讲,培训内容涉及到空开更换、线路连接、配电箱的检查以及带电作业的安全操作等各项维修理论知识。


5月16日下午,水电维修人员在教学楼内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实际操作培训由维修部高金国师傅负责讲解。在实际操作培训中,每一位维修人员都严格按照培训内容、操作规范逐项完成了操作。


在整个技能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通过开展水电技能培训,中心全体水电维修人员不仅提高了水电维修服务技能,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维修技能,为广大师生服务。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毛汉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