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8-05-14点击:

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关于开展2018年“优质服务月”活动》的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运输服务中心于5月4日上午召开“优质服务月”活动专题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伍晋主持,中心各部门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伍晋传达了2018年“优质服务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并做出以下安排:(1)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部门召开动员大会传达相关活动精神及制定实施方案;(2)开展一次车辆驾驶技能竞赛活动,并对此项工作对各部门提出了相应要求;(3)层层动员,抓好竞赛活动的宣传工作,各部门密切配合做好竞赛活动保障工作,确保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伍晋提出了“精心筹划、全力配合 、协力合作、共创佳绩”的十六字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切实起到提升职工服务水平和工作技能的作用,为广大师生提供品质更优、效率更高、安全可靠的运输服务。

 

(运输服务中心  周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