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18年“优质服务月”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8-05-09点击:

5月8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后勤保障处“优质服务月”工作布置会,各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杜子江主持。


会议传达了后勤保障处《关于开展2018年“优质服务月”活动暨后勤保障处第三届职工技能比赛的通知》,成立了饮食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月-技能比赛”活动领导小组。


会上,杜子江对技能比赛前期准备、场地要求、竞赛标准、材料准备等事项做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各生产部门高度重视、选拔推荐参加比赛人选,活动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组织好初赛阶段相关事宜,确保初赛顺利进行;二是各参赛选手要沉着应赛,要做到不怯场、不紧张,发挥最好水平。


最后,中心主任殷学军指出,这个会议即是布置会,也是动员会,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利用技能比赛这一契机,动员员工踊跃参加,激发和调动员工努力钻研专业技术,熟练掌握专业技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面提升饮食保障服务水平,为师生教学、科研及生活提供更优质的饮食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  张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