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学综合楼搬迁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发布人:刘畅发表时间:2018-04-28点击:

我校新教学综合楼即将正式投入使用。学校为改善教学科研用房紧缺的状况,采取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方法,对部分行政和教学科研单位的公用房进行搬迁调整。在学校领导的统筹安排下,计划将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检委监察处、审计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发展规划处)以及部分院系搬迁至新教学综合楼。

 

本次搬迁优先保证教学单位的用房需求,对于党政职能单位的用房采取适当从紧原则,并且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分配使用房屋,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严禁办公面积超标,严守红线。与此同时,本着节俭办公的原则,各单位在搬迁时,尽量不新增购置办公家具设备。

 

各二级单位对学校当前的用房现状及困难表示十分理解与支持,并且将会本着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态度,做好这次新教学综合楼的搬迁工作。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位教职工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完成搬家进度。房产管理中心会积极配合各搬迁单位,做好新教学综合楼的搬迁和后续房产配置工作。

 


(房产管理中心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