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我们在行动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8-04-16点击:

物业服务中心为了在减少人力成本的同时让清洁工作更加专业,并提高工作效率,特申购了两种专业的洗地机,于4月9日综合大楼邀请专业技师为大家开展关于专业洗地机使用与保养的培训课程。

 

培训中,专业技师着重对洗地机的特性、日常操作中需要注意的环节、出现故障如何处理及维护保养等实际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讲解。员工亲自上场演练,技师现场指导讲解及时纠正了他们错误的操作方法。员工们在积极参与演练后,就机器的操作、拆装、清洗中易出现但是容易被忽视的问题,与专业技师进行了交流取经。通过现场讲解配合实际操作的互动培训形式,提高了员工们对机械设备操作及日常保养和维护能力。

 

此次培训,让物业员工学习了洗地机规范化安全使用方法,从而降低故障出现频率,提高工作效率今后,物业服务中心还会继续开展此类现场培训和案例培训课程,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增强培训本身的互动性,从而真正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物业服务中心  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