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联合物业服务中心进行服务技能交流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8-04-13点击:

为了提升中心接待服务水平,转变员工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经前期与物业服务中心联系沟通,4月9日下午,中心邀请物业3名工作经验丰富的员工与客房工作人员以保洁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物业服务中心员工先后对公共走道窗户、客房卫生间镜子、墙壁等较难清洗的区域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在观摩学习后,中心客房员工纷纷赞扬物业员工的工作方法实用,技巧娴熟,保洁效果好。随后,客房员工在物业员工的指点下进行实际操作,物业员工热情的对客房工作人员的提问都一一解答,此次工作交流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培训,让接待员工受益匪浅,开拓了她们的视野,同时感叹物业员工的工作能力以及对本职工作的付出和奉献。今后,中心将不断转变工作思路,以更高效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师生宾客。



(接待服务中心  曾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