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星球美食街”可以使用校园一卡通了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8-04-11点击:

饮食服务中心应广大师生要求,积极响应学校“校园数字化建设”号召,中心从去年寒假开始,就积极与网络中心沟通,规划在西区“星球美食街”和北区“星球美食街”统一安装校园一卡通POS机。


今年3月,中心分管合作经营部门的陈学军经理积极与商家及网络中心沟通,终于达成了POS机安装计划的统一意见,在一卡通系统安装团队积极配合下,4月初西区“星球美食街”POS机已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北区“星球美食街”的POS机安装工程也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


为了让“星球美食街”的工作人员能熟练使用校园一卡通POS机,中心核算部特意请来了负责一卡通系统的工程师为他们现场示范和详细讲解POS机的操作流程,学一食堂领班曹杏姣还手把手的教他们如何使用机器,并一一叮嘱出现特殊情况如何处理。


一卡通的投入使用,使师生就餐更加方便快捷,为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我们一直在努力!



(饮食服务中心  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