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训,打造技术型一流团队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8-04-08点击:

在物业服务竞争白热化的今天,社会对我们物业人的要求不再仅限于战胜对手,更重要的是要战胜我们自己。在这个时代,最具竞争力的武器就是自身专业能力。

 

物业服务中心大楼综合服务部充分认识到建设高技能人才团队的意义。为了让部门员工熟练掌握专业技术,具备精湛的的操作技能,分别在各区员工中开展了洗地机实操培训、清洁设备专业理论学习、套垃圾袋比赛、工作流程及绩效考核学习等各项培训与考核。在员工中掀起了一股你追我赶,不断超越自我的学习热潮。

 

通过培训、考核,大家相互学习工作经验,总结技术提升小技巧。开拓了员工的思维,发现了自身存在的短板。老员工带新员工,技术能手带技术新手,员工们边学边看,彼此交流心德体会。不仅提高了操作能力,也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多参加专业技术培训,熟练掌握清洁设备的操作技术,为中心的技术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月,大楼综合服务部还将安排两名骨干员工参加消防安全外派培训。相信通过培训,他们也将为我们带来新的行业动态及专业知识为物业服务中心团队注入新力量!

 



(物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