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代步伐,更新工作方法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8-03-19点击:

3月16日上午,在东区物业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余世维激励讲座》系列培训,中心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都参与了此次培训。

 

物业服务中心紧密围绕后勤保障处2018年的工作要点,结合物业服务中心精细化管理年的实际工作情况,及时调整培训工作计划,制订不同级别、不同专业、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各项培训计划,创建一套完整、系统的培训与考核机制,构建一支高层次、高素质的物业人才队伍。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同志都认真听取做好笔记,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进行剖析。

 

当今社会,知识更新快,不学习就会落伍,如果要发展必须打造学习型团队,培训是打造学习型团队的方法和激励手段。物业服务中心将与时俱进的进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


 

                                          (物业服务中心  黄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