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大楼综合服务部,改革之行在路上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8-03-14点击:

开学伊始,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紧跟物业社会化的步伐,大楼综合服务部在物业服务中心“改革、整合、提高”的发展思路下,各项工作都紧张有序地展开。

 

根据大楼综合服务部最新工作安排,每天早上七点五十分开馆前,班长组织员工进行晨会,总结前一天的工作,强调重点并及时调整,晨会制度利于员工合理安排工作、了解工作实时进展、提高工作效率。一日之计在于晨,良好的精神状态是高效工作的前提。

 

大楼综合服务部博物馆、图书馆班组是我校对内对外的窗口单位,做为规范管理的第一站,3月初,部门经理带领管理人员到博物馆和图书馆进行服务回访,双方进行有效地沟通,馆方对大楼部做出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肯定。

 

与此同时,应馆方要求,大楼综合服务部从其他楼宇抽调经验丰富的女保安,前往图书馆担任巡逻工作,有效地弥补了男保安员的巡逻盲区,提高了巡逻辐射面积,提升了服务质量。

 

此次工作上的创新,是大楼综合服务部改革创新迈出的第一步。博物馆、图书馆班组在工作方式和发展方向上,坚定改革之路,积极进取,勇于创新。


 


 

 

(大楼综合服务部  杨桂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