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新学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8-03-05点击:

新年伊始、万物复苏、万象更新。2018年3月2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年工作布置会 。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参加会议。中心主任殷学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经理汇报本部门人员到岗情况,寒假维修项目完成情况,开学前准备情况以及需要中心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中心殷主任一一予以解答和反馈。


按照2018年的工作目标,殷主任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二要继续做好饮食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保一方平安;三要加强执行力建设,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使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要做好信息反馈工作,真正实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五要积极配合新校区指挥部和基建处,做好新校区食堂相关的准备工作及西苑食堂的建设工作;六要在去年实现新的绩效考核办法后,做好细则的完善和执行。


支部书记杜子江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他强调,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党员干部要起示范带头作用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把每项要求落实在日常。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中心的要求去做,把管理贯穿于日常,贯穿于细节,形成常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做出饮食人应有的贡献。


会后 ,中心班子成员在殷主任带领下对所有食堂、合作经营楼层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及开学前准备工作大检查,整体情况良好。



(饮食服务中心  邢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