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年货展销会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8-02-09点击:

春节前夕,为方便我校教职员工置办年货,让大家吃上放心、实惠的节日食品,饮食服务中心一年一度的年货展销会于农历腊月廿三(公历2月8日)在东苑食堂二楼举行。


今年的年货展销会如往年一样供应有鲜肉、蔬菜、干货、食用油、牛肉、鸡蛋、鱼丸、肉丸、卤菜等百余种质优价平的主副食品种,极大的丰富了大家的年饭餐桌。为了让每位前来采购的教职工购买到称心如意、物美价廉的产品,展销上所有饮食物资全部平价销售,并且数量准备充足。市场价每斤2元的大白菜展销价仅为0.5元;市场价每斤5元的红菜薹展销价仅为2元;市场价每斤38元的黄牛肉展销价仅为30元;市场价每斤20元的猪排骨展销价仅为14元。展销会上的其他物资也是相当质优价廉。


早上6点,中心领导和食堂负责人全部到场进行开场前的安排布置。7点展销会准时开始,至9点,展销会场内人声鼎沸、人头攒动,好一派打年货的热闹景象!本次展销会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才结束。展销现场,买到称心年货的教职工们脸上露出的满意微笑,即是我们工作最大的褒奖。


年货展销是饮食服务中心的传统活动,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了十余年。为了办好展销会,中心领导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布置协调,强调保证食品安全和食品质量。值班食堂的厨师们加班加点精心烹制鱼丸、肉丸、卤菜等半加工熟食品。参展的各食材供应商按照中心提出的要求,以远低于市场价、准时准点、保质保量、规范有序售卖。本次年货展销会,在中心领导的精心安排、各值班食堂和物资供应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饮食服务中心 甘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