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场馆部召开员工座谈会

发布人:徐香艳发表时间:2018-02-01点击:

1月30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场馆部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员工座谈会,场馆部除在岗员工外,全部参加了此次大会,中心主任王建胜应邀来到会场。

 

部门经理干晓华用图文并茂的PPT,对场馆部2017年全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展示了一年来员工所做的点点滴滴,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一目了然。部门所做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要将我们的服务工作向高端物业看齐,还是要从深度和广度上推进物业工作向前发展。对于保洁工作,要将现代化保洁工具熟练的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提升服务标准;要充分利用现代化保洁机械,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劳动技能;关于保安工作也一样,要加强协调工作,要把各环节有机结合起来,步调一致地推进部门工作任务的开展。历史证明:团结,是我们消除一切困难的有力武器,大家都明白“众心齐,泰山移”的道理,一个单位的蓬勃发展,是靠每一位员工充分发挥各自的能力,只要是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实、做精、做出突出成绩的员工就是物业的优秀员工。成绩属于过去,荣誉属于大家。今天的成绩将是我们明天的起点,展望2018,同时也对员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家财万贯,不如薄技在身,2017年是推进机械化的一年,2018年,是向技能型转变年,每位员工都应熟练操作各类保洁机械,做到人机结合,有效提高工作效率。2018年让我们不忘高效服务于师生的初心,让我们携手前行,不负岁月时光,不负岁月使命,我们要继续力争向上,不断提升自我,争取创造更好的工作成绩。

 

星级员工代表蔡述松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会竖起标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员工心态要好,要开心工作,快乐的生活;优秀员工许晓仙也发表了个人感想。

 

王主任对于场馆部过去一年所做的努力和工作模式的改变给予了肯定。王主任表示后勤物业是一个整体,应处处发挥大物业精神。部门与部门、班组与班组不分彼此,互帮互助;2018年将会带一线员工走出去,开阔视野,接触现代化的物业,近距离感受高端物业的管理模式和日常工作流程,让员工自觉改变工作方式。

 

会后王主任现场解答了员工提出的问题,消除了员工的困惑,并给大家讲述了今后物业的发展方向和2018年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目标。最后希望场馆部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物业服务中心   杨桂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