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核算部召开例会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8-01-23点击:

。2018年1月17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核算部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例会,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前规划2018年工作,最终目的在于提升部门的整体战斗力,从而能更好的为中心工作服务。


会上,核算部部长徐郁以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身份,号召大家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主席系列讲话,提高自己的思想素养。鼓励大家学会用理论来指导实际工作,不能只顾埋头做事,还要抬头看路,如果大家将学到的思想理论、形成的观念认识、获取的学习成果付诸具体实践,一定能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工作上,徐部长要求大家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学习榜样精神,将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在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使核算部成为一个积极向上、专业高效的先进部门。


随后,中心各部门核算员将2017年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大家互相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同时,大家都表示2018年会早制定工作计划,不打无准备的仗,将工作做得更好。会议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和谐。


最后,徐部长对大家在2017年的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新春愉快!



(饮食服务中心  徐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