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供电,喜迎2018

发布人:吕思思发表时间:2018-01-02点击:

喜迎2018,欢度新年,我校于12月31日晚举行元旦嘉年华跨年晚会等相关活动。根据后勤保障处安排,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负责欢庆活动的电力供应、灯光照明以及用电安全保障工作。

 

12月30日,水电维修部开始在西区大操场沿路安装节日用灯带、插座、开关等用电设施,经过维修师傅们一天的努力,成功在西区大操场沿路安装上美轮美奂的彩色灯带,并在操场主席台两边树上配上彩灯,为校园增添节日气氛。12月31日,中心为举办元旦嘉年华活动的各临时活动点安装灯具、电线,保障活动的电力供应和照明。晚会期间,中心维修部安排电工值班,预防安全和电力供应问题的出现,出现问题能及时有效的处理。

 

深夜1点,跨年晚会结束后,维修部的师傅及时对晚会现场以及周边进行清理,将现场的电线等材料拆除回收,防止师生触碰导致安全事故,保证校园生活的正常进行。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