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精心策划,为四六级及研究生考试保驾护航

发布人:徐香艳发表时间:2017-12-29点击:

12月16日23﹑24日,我校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四六级及研究生的大型考试,为了确保两次大型考试顺利进行,物业服务中心围绕设施设备检查﹑清洁﹑应急预案等作了精心的准备工作。

 

为确两次大型考试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到位,教学服务部经理及全体班组长出谋划策,做了一份详尽的策划方案,确保不遗漏每个细节,保障好每个节点工作。根据策划方案,各班组提前一周就安排保洁﹑保安集中对每间教室的课桌椅﹑空调﹑灯﹑窗户情况进行统计清查,并要求教辅人员及学生助管全员参与检查工作;保洁员提前一周对教室课桌椅进行清洗,考试期间根据考试时间调整工作时间,教辅人员在考试前一天对多媒体教室幕布、音响、电源等设备设施进检查,针对影响考试的因素及时维修解决;标准化考场负责人考前2周对保密室监控﹑电子屏﹑视频监控进行检查,视频存储器进行试录、回放,四六级考前一周与外国语学院对英语听力考试的发射、播放、不间断电源、天线等设备开展全面检查;两次考试均在周末,教服部经理及班长全程参与,配合教务、保卫人员,协调部门各个工种岗位、互相配合,并于考前一周到各个教室检查音频效果,检查考试前后电铃的关闭与恢复情况,检查各教室及公共区域的卫生状况。

 

精心的策划准备,提前的工作安排和监督,通过教学服务部人员上下齐心,顺利保障了本次四六级及研究生考试的顺利,考试完成后,教学服务部韩经理对两次考试的准备过程做了总结,对于做的好的地方继续保留,不足之处要求大家吸取经验教训,并将策划方案进行了完善,并存档,为今后的大型考试准备工作留下了较好的指导经验。

      

 

(物业服务中心  韩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