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生活正能量—接待服务中心好人好事系列报道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7-12-29点击:

(一)

在今年的考研期间,一名住宿考生突发病情,接待服务中心前厅服务员突然接到8307房客人的求助电话,电话那边一小伙子疼痛的呻吟着,中心立刻派楼层服务员朱香梅快速进入房间查看,当时考生已经躺在地上,面色发白,情况危急。在此紧急情况下,客房部陈中桥和朱香梅急忙将该考生送往校医院,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前厅服务员负责联系其家长。


    经校医院医生初步诊断,该考生患病为肾结石,建议让该生转入湖北省中医院进行专业治疗。随后,我单位同事开车将该考生送入中医院急诊科就诊,并先代缴上医药费用,一直陪护学生等待家属的到来。学生家属赶到医院后,对我单位同事连忙表示真诚感谢!感谢我们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的孩子及时得到救助和治疗。

 


 

(二)

吴克海:客房部吴师傅每天默默无闻做着整个客房部四栋住宿楼的公共区域卫生。一个平凡的早上,吴师傅在外围公区做卫生时,一位80余岁的老人在经过迎宾楼门口时,突然大小便失尽禁,这时吴师傅立即把老人牵到迎宾楼公厕,不嫌脏的帮老人脱下脏裤子,并帮忙整理好,随后将老人安全送出门外。


(三)

12月25日,客房部洗衣房的熊再枝同志在上班的路上拾到一个钱包,发现里面有银行卡、存折、身份证、医保卡等物件,熊师傅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立即到学校警务室查找失主的联系方式。由于外地身份证没能查出失主,熊师傅不放弃又到银行询问。功夫不负苦心人,终于通过银行卡身份证查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可是拨打后电话显示关机,无法接通。最后,在同事程蕾莉的帮助下,上网查找手机所在城市区长热线,联系到失主母亲,然后用快递将钱包寄回失主。


    在平凡的岗位上,因为有这样一群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员工,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帮助别人、温暖人心、感动着你我。平凡的人做着不平凡的事,让我们共享这生活正能量吧!

 

(接待服中心  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