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赴闽部分大学学习考察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7-12-25点击:

饮食服务中心于12月21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赴福建华侨大学、厦门大学学习考察经验交流会。中心领导、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全体党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殷学军主持。


由支部书记杜子江带领的学习考察团队一行八人,依次根据自己的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他们一致认为:这两所高校在餐饮管理方面实行的6T和5D管理模式,虽然说名字不同,但是他们的目标是一样的,都是强调员工在工作中应当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操作规范,随时保持各区域卫生干净、整洁,物品归类存放,并做好标识工作,学会自我检查和自我改正,依规行事,从而达到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务质量的目的,确保食品安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大家共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二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加强管理能力,使工作更上一层楼;三要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殷学军对汇报会进行了小结。他说:同志们这次是带着任务真心学,发表了不少真知灼见,有思想、有行动,收获很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消化吸收,学以致用;要更新观念,全面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要勇于创新,超前谋划,超前服务;要真抓实干,使各项工作有新的变化。



(饮食服务中心 邢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