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电费充值已在一卡通圈存机上线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12-15点击:

西区学生水电收费系统在与网络中心进行数据对接成功后,经过12月4日最后的线上调试,西区电费充值已在一卡通圈存机上线。

 

通过通知公告、收费管理部员工口头告知,已有不少同学掌握这一电费充值方式。近期西区电费充值账面上,一卡通充值方式的比例逐日增加。这说明:好东西,同学们也甘愿充当“水军”。相信通过同学间一传十、十传百,最终点带面,同学们都会知道这一便捷的电费充值方式。同时,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已与校网络中心沟通,将增加24小时可用的一卡通圈存机,以满足师生需求,提供便捷服务。

 

新系统的上线,特别是这种无人值守的系统,更需要我们做好后台维护工作,电表——数据网关——收发器——服务器——圈存机每一环节都不能掉以轻心。为避免出现学生电费充不上,中心收费管理部员工也会坚守岗位,出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同时,中心对东区和北区的电费充值系统升级也在紧锣密鼓的实施中,微信端的建设也在同步进行。阶段性的成功带来同学们满意的评价,给我们最终打造数字化校园提供了动力。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