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园物业百强单位,物业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12-14点击:

12月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在福建厦门隆重召开。在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16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研究报告(排行榜)”,物业服务中心的代表团队以高校后勤实体第15名的成绩参加了颁奖典礼。


 

伴随着高校后勤物业社会化不断改革的步伐,高校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物业服务单位,包含了高校后勤实体和社会企业两种不同的运行体制,它们都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主办方希望入选的后勤实体和企业单位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探索,携手推动高校后勤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在这场全国校园物业的盛会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能占有一席之地,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学校和后勤保障处的关怀和正确领导,离不开兄弟单位的支持,离不开物业服务中心四百余名员工付出的辛勤汗水,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既是对2016年工作的检验总结,也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大门,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乘风破浪,继续前行。

 

(物业服务中心 姜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