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产学研基地举办校园科普开放日活动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12-12点击:

12月10日,秭归产学研基地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旨在让当地居民了解秭归基地。

 

为了让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秭归基地,工作人员事先拟定参观路线,制作展示牌,安排专人负责引导。此次参观涉及综合楼客房标间、专家公寓、学生公寓、备课房、普通多媒体教室、阶梯大教室、会议室、实验大楼三峡库区全真模型展厅、岩石园、海尔智慧洗衣房等多处场所。另外,在停车场四周摆放图文并茂的宣传展示牌,介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基地的基本情况,同时还展示地球科学科普知识,让民众在参观中不知不觉间揭开秭归基地的“神秘”面纱。




从上午到下午,参观人员络绎不绝,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青年人都满怀好奇心而来,当他们参观之后,纷纷在校园里合影留念,对校园的基础设施、绿化环境、人文氛围等竖起了大拇指,其中一位参观者说道:“想不到我们秭归还有这样一所美丽的大学啊!”。


开放校园展示包容性和共享性,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增进秭归基地与当地居民的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让秭归基地更加深入人心。

 

(秭归产学研基地  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