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安全培训常抓不懈

——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三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7-12-01点击:

11月是后勤保障处组织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对于我们物业服务中心来说,安全是永恒的主题。为了有效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技能物业服务中心培训组在安全生产活动中开展了多次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培训课程。


培训组根据后勤保障处和物业服务中心的统一部署,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重点,特邀消防科周科长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进行理论加演习的消防安全培训,并且在专业的指导下对灭火器和消火栓的实际操作进行了亲身体验,员工们也切实感受到,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为了让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培训组将消防安全知识放入新员工入职培训的课程中,在员工进入中心的第一时间,就能有效树立消防安全警惕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常用技能。


另外,培训组邀请了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专业老师对全体安保人员进行了军姿队列的培训,有效提升了安保人员的工作风貌,同时还将在下个月,对全体安保人员开展紧急事故处理程序的培训及考核,让全体安保人员都非常清楚的了解岗位要求及危急处理的标准及流程。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培训常态化、持续化、专业化是培训工作的目标,只有每一位员工都扎扎实实地掌握了工作安全知识,才能有效防止危险的产生,把安全生产的愿望变成美好的现实。

 

 

 

 

 

 

 

 

 

 

 

 

 

 

 

物业服务中心  姜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