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接受省市级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7-12-01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全省高校食堂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联合检查的通知》精神,11月30日上午我校饮食服务中心接受了由潜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组成的第五检查小组的全面检查。

 

首先,检查小组对饮食服务中心所属食堂进行了抽签,随后在中心主任殷学军陪同下对学三食堂的食品安全制度建设、餐饮规范经营、从业人员规范管理,食品原材料储存、食品卫生监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采取查台账、看资料、现场查看、随机采访学生的方式进行,并现场填写了《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食堂安全工作评定表》。

 

现场检查结束后,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情况反馈会,在听取殷学军的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小结,组长潜江市食药监局刘国红支队长指出:地大食堂整体情况良好、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措施得力、制度完善、管理规范,在某些硬件方面还需加大投入,食品留样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注重细节管理。

 

检查结束了,但我们的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发扬成绩,改正不足,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努力践行“三服务、三育人”宗旨,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舒心的餐饮保障。


 

(饮食服务中心  邢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