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寒冷高效作业 攻坚克难物业人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7-12-01点击:

11月28日—30日,在物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的指导下,校园服务部巡查、绿化和环卫班组齐心协力,对东区18栋车棚周边进行了清理,仅用了两天半时间我们就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


东区18栋车棚下有很多无主堆积的废旧自行车,不仅布满灰尘和锈迹影响校园环境,同时占用了电动车辆正常的充电空间。物业服务中心为了清除卫生死角,美化校容,在中心领导班子带领下,对车棚上方的有安全隐患的树木旁支进行修剪,对车棚顶和周边因雨水堆积的落叶进行全面清理,将车棚里无主的废旧自行车拖运至统一堆放地点。因靠近宿舍,上方有电线,车棚较高,且车棚材质不足以让人站立,绿化班组采用高枝剪修理树枝,用鼓风机和大扫把清理车棚;巡查和环卫帮助清理废弃桌椅和周边落叶,寒风冷雨中大家众志成城,协同作战,终于用了两天半的时间将18栋车棚及周边环境整理干净。


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作为一名物业人,不论严寒酷暑,还是登高、下水作业,攻坚克难完成任务是我们的目标,为师生提供高效服务是我们的初衷,师生员工满意使我们最大的动力。

 

 

 

 

 

                                (物业服务中心  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