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床位房租赁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刘畅发表时间:2017-11-24点击:

11月24日上午,在房产管理中心办公室举行了本年度床位房选房的工作。本次选房共提供55个床位,有46位老师参加选房。


选房前一天,房产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布置了选房现场,张贴出房源、排序表以及选房须知等信息,便于各位老师查看。11月24日早上8点30开始,各位老师按照排序分批次入场挑房,房产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负责选房咨询、信息登记、签订合同、分发钥匙,选房现场热闹而不嘈杂,忙碌而不慌乱,整体工作布置的井井有条。


截止至11月24日上午12时,有38位教职工挑选了床位房。由于学校的周转房房源越来越紧张,已经没有套房可供选择,只能提供床位房解决职工们的燃眉之急,我们也深知并不是所有的老师们都挑选到了最心仪的住房,但房产管理中心将竭尽所能,为教职工们排忧解难,提供更加满意的房产服务。



(房产管理中心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