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7-11-20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后勤保障处“安全生产月”活动基本要求,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促使中心工作正常运行,近日,中心特邀请东湖高新区交通大队两名工作人员来配合我中心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


首先,对车辆的外观及配备的消防器材、灭火器、安全锤等一一进行查看,在查看中过发现灭火器的存放位置不达标等问题,当场就对驾驶员提出整改要求,确保行车的安全。另外天气逐渐转凉,晚间的汽温越来越低,民警同志重点提醒车上一定要配备足够的防冻液、抗凝剂、三角木、防滑链等设备。

 

 

然后对中心所有驾驶员的驾照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电子扫查,包括了证件的真伪、年审时间及违章情况。扫查之后的整体情况较好,只有个别驾驶员有违章情况,但民警同志还是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说服教育,驾驶员们欣然接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安全驾驶的重要性。

 

 

    近两个小时左右的检查逐渐接近尾声了,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中心的安全运行工作。


(运输服务中心  周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