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大型会议保障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周翠发表时间:2017-11-20点击:

“资智回汉”地大专场会于11月18日在汉阳沌口召开。运输服务中心承担此次会议的运输保障任务,中心接到保障任务后,高度重视并快速响应,于11月15日下午在车队调度室召开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伍晋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伍主任对工作任务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在17-19号期间务必轮流值班,确保各个环节沟通顺畅,办公室工作人员协助中心领导在会场做好调度工作,其他部门全力配合。

 

伍主任对此次工作任务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确保安全行车,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2、车容车貌时刻保持干净整洁,任务完成后,快速清理车辆卫生,随时待命;3、全体驾驶员着装整洁,配带好工号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高质量的完成此次保障任务;4、驾驶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杜绝疲劳驾驶;5、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避免联络不畅而影响保障任务。

 

会议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行动起来,按要求投入到各项准备工作中去。

             

                                (运输服务中心 周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