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服务公司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人:颜为蒙发表时间:2017-11-17点击:



为落实公司制定的《2017年度劳动服务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活动要求,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工作,研究生公寓部制定了可行的具体活动计划,做到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认真落实、注重实效。根据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活动。

 

研究生公寓部利用各楼栋的宣传栏,张贴安全宣传挂图《安全知识问答》、《危险化学品安全周知卡》、《安全谚语》、《消防法规及宿舍火灾预防、自救与逃生》等进行安全宣传;劳动服务公司领导组织了安全大检查;研究生公寓部联合我校保卫处消防科积极开展了消防培训及演练。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公司进一步增强了宿管员、值班员、保洁员的安全责任心,强化了员工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了更好地提高研究生公寓日常安全管理的质量水平和防范事故的能力,研究生公寓部下一步计划对全体成员分批进行安全宣传的培训和测评。

 

(劳动服务公司 颜为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