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活动

发布人:吕思思发表时间:2017-11-17点击:

自 “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水电收费部始终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积极响应、群策群力,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积极的向员工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让员工提高安全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规范安全行为在东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和学生宿舍电子显示屏播放水电安全知识视频,提高学子安全用水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二是明确责任,切实强化安全监管。规范安全生产行为,要求办公人员下班后关闭电脑、打印机、水龙头等用水用电设备,互相检查监督,并积极落实自身安全责任,加大自查力度。

 

三是积极响应,认真做好综合工作。整顿工作环境,各样物品摆放整齐,面貌焕然一新。要求收费人员每天收取的现金当天存入银行,保证财产安全。要求水电报修110话务人员提高警觉,对接听的水电报修电话尽快落实,排除水电安全隐患。办公人员在这次活动中积极参与,切实感受了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带来的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开展不仅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更是形成了一股“安全生产风”,望这股“安全生产风”一直延续下去。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刘靖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