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系列培训-生产安全培训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7-11-16点击:

为响应后勤保障处“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及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完善岗位规范,饮食服务中心于11月16日下午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对中心下属各食堂(部门)红、白案厨师进行“安全生产月”系列培训——生产安全培训。

 

培训分为二部分,第一部分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子江主讲,就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以及工作中应该执行和注意的卫生规范作了详尽地讲解,并通过实例说明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部分的培训内容是水、电、天然气和机械设备的操作安全知识。中心维修部部长周维雄讲解了工作中用电安全的注意事项,以及切肉机、绞肉机、压皮机、和面机、电炸锅、洗碗机、燃气灶具等设备的使用规范以及注意事项。

 

生产安全培训是中心常规培训项目,旨在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要求员工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把握重点、注重细节、加强引导,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培训在员工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但安全的警钟在我们心底长鸣,我们将时刻从自身做起,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在工作中时刻牢记安全生产。

 

AC23


 

(饮食服务中心  张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