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培训工作深入一线,全面覆盖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7-11-14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物业服务中心的综合能力,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中心综合办公室培训组员工仪容仪表和服务行为进行统一规范,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将《仪容仪表及行为规范》课程覆盖到中心每一位员工,共 15期课程,培训人数430余人。同时,在确保每位员工知晓并理解课程内容后,培训组从11月开始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质检,从质检结果来看,员工仪容仪表合格率高,物业服务中心的服务形象得以提高。

 

与此同时,培训组完成了新员工入职培训第一期。培训课程为期两天,课程内容涉及学校概况所属单位简介校园生活攻略规章制度、员工手册、基本服务礼仪的学习以及闭卷的笔试考核随后培训组带领学员参观了校园的标志性建筑并留下了珍贵的合照。

 

气氛融洽的交流式课堂,不仅让员工放下拘谨,同时也让他们积极的参与到培训中,发表意见、交流想法,更好的理解和认同课程内容,便于制度的有效落实和执行。一线员工的培训课程增加了员工与物业服务中心通话的渠道,增加了员工间的交流,提升了员工的自我价值感,增强了员工的活力和凝聚力。培训工作将会坚定不移地继续深入一线,为物业服务中心更好的开展工作做好准备。

 

 

 

 

 

(物业服务中心  姜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