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北区食堂召开优秀班组评比大会

发布人:张潇潇发表时间:2017-11-13点击:

 

11月8日中午一点,饮食服务中心北区食堂在食堂一楼大厅召开了优秀班组评比大会,食堂管理人员、合作档口店长、合作档口的班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评比大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透明”的原则,以安全生产、卫生质量、窗口服务等指标进行考核,经过大家认真的评比,最终有六个班组脱颖而出,分别是一楼的称菜、家乡菜和白案窗口,二楼的小米姑娘、烤肉饭和麻辣烫窗口。食堂经理对此次获得优秀班组称号的班组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鼓励那些落选的班组,不要气馁,不要放弃,向获得优秀班组称号的班组学习,争取在下次的评选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奖励是成绩的体现,进取的动力,激励的措施,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效的提高各档口员工的工作效率,促进员工对食堂的向心力提升,北区食堂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大奖惩力度,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  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