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前哨并肩作战,为校庆日活动保驾护航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7-11-13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地质大学65华诞,117日上午,在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举办“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地大人”——“7+2”登山科考专题展览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校领导、体育课部、中国登山协会领导、湖北省体育局领导、长江日报领导、学工处学生等参加活动。为给活动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物业服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场馆部积极响应,全力做好物业服务工作。部门要求员工按规定着装,服装整洁,用语规范,态度礼貌,精力充沛,以良好形象示人。并强调大型活动要加强安全纪律教育,要定岗、定位,定责。

 

因博物馆中央空调全部改造、更新,工程量大、工期长,从暑期开始,到现在还在调整中,博物馆在施工中开馆,对馆内卫生和安保都是一个极大挑战。因博物馆校史展厅正在紧锣密鼓的布展,布展完毕就是6日晚21:00之后,而清洗地面也得在下午闭馆之后进行,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马上调整工作思路,从图书馆抽调保洁员到博物馆集中突击。一组用吸尘器清理报告厅地毯,另一组擦拭施工遗留的大量粉尘。

 

6日下午闭馆之后,一组用两台洗地机清洗地面,做边角;第二组深度保洁卫生间、上纸、上洗手液。等到9之后,馆内布展基本结束,两组人员合理突击校史展厅。整个大扫除,没有经理和员工之分,全部都是劳动者,大家分工明确,又配合默契,最终高速度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博物馆内外的卫生。


117日活动顺利在博物馆一楼大厅举行,并取得圆满结束。博物馆领导们给予我们物业人高度评价,称我们这个团队的确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

 

 

 

 

物业服务中心  杨桂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