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人:吕思思发表时间:2017-11-13点击:

11月6日上午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会,中心领导及各部门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王仲文向大家传达了后勤保障处《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安全是生产的第一要务,没有安全,就没有生产,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并提出“每一名管理者都是安全主任”、“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管理理念,强调部门负责人对安全管理工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具体活动实施方案,中心负责人张建华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强化员工安全意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我校水电运行安全可靠。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吕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