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联合国际教育学院为国际学生讲解住宿管理规定课程

发布人:魏雪芬发表时间:2017-09-15点击:

9月14日上午,物业服务中心公寓部副经理吕璐和国际教育学院罗金刚老师在迎宾楼报告厅为新入学的国际学生讲解留学生公寓住宿管理规定,给国际学生解答住宿疑问。


留学生公寓是集住宿、教学、办公于一体的综合性大楼,其物业服务管理存在着一定的复杂性,每学年专门针对新入学的国际学生进行住宿管理规定的讲解显得尤为重要,用于引导、规范和修正国际学生的日常行为。


由于大多数国际学生未开始学习汉语,住宿管理规定课程由吕经理全英文讲解。首先,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住宿管理的老师罗金刚以及物业服务中心的相关服务人员。其次,对留学生公寓的基本情况、入住和退宿流程、入住条件及安排房间原则、处罚条例以及具体日常住宿管理规定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针对两年来规范国际学生行为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例如公共场所乱放杂物、公共厨房放置厨余垃圾、高空抛物、违规晾晒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随后,罗老师和吕经理一一解答了国际学生提出的问题,圆满完成了此次住宿管理规定讲解课程。


在今后留学生公寓的物业服务管理中,物业服务中心人员将秉持着“三育人”的宗旨,为国际学生和国际教育学院提供良好优质的服务。




(物业服务中心  吕璐)